鸡汁豆串

不就是个玩儿。

关于地图炮

任何事情都有优点和缺点,有的东西优点多,有的东西缺点多。福建算是被黑的比较少的了吧,而且福建山多人杂,城市乡村也差别很大。我来上海后有个姐姐说她就没见过福州的独生子女,可是我上大学之前只见过一个不是独生的,是个香港同胞,我上了大学到了山东之后才知道居然有哥哥姐姐是很常见,有弟弟妹妹也很正常。

把政策问题归结到一个省的问题,中国几个省?倒是举出一个十全十美的省。或者说世界上几个国家,举出个十全十美的国家?

想起小乌鸦在青岛海鲜天价新闻出来后写了一个随笔,有人说看不懂,可是我看懂了。这么多的段子现在把“青岛海鲜”作为一个梗来说,不要说独在异乡的本地人小乌鸦,我也看的很难受。毕竟青岛栈桥一代宰游客的现象在我刚刚到的时候就有听说,而除掉那一些,青岛的海鲜,青岛的许多饭店,都实诚而可爱,海鲜便宜也好吃,我喜欢人均50以内就能吃饱的寿司和生鱼片,也喜欢十块钱两大大大串的烤鱿鱼,真的猴猴sei啊。我不喜欢吃海鲜的毛病也是在青岛有所改善。

每个地方都有它好或不好的地方,因为一些不好的现象,就要连带着抹杀所有美好,是不是太刻薄了一些呢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