鸡汁豆串

不就是个玩儿。

-○-○-:

如果你把自己的艺术生命设定成五年,你可能很容易受伤害;要是设定成二十年,三十年,可能就不那么容易受伤害。如果你设定成五年,你就会着急,总想赶紧让人注意到你,让别人看到最好的一面,但这一面可能不那么真实。你也可以选择慢慢来。

在演艺圈里面,分两类,一类是演员,一类是明星,他们从事的工作不一样。演员是在自己的专业上好好做,但不见得广为人知。

年轻人爆红了,比之同龄人,他需要内心有更强大的支撑,要不断在专业上,充实自己,增加自己的阅历,尽量让自己的心沉静下来。名利可以要,但不要被它们牵引着走,任何行业都是这样,心定才能不做错事。

说实话,这个圈子的门槛没有过去那么高。好多人都可以来演戏,当然也有演得好的,有演得不好的。对我来说,搭戏的一瞬间,你能不能让我相信你的角色,能不能把假变成真,这个很重要。如果对方心思不在戏上,那他可能就做不到,我就不能认同对方是演员。

评论

热度(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